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安徽省纤维检验局助力棉花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2 13:42: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保证国家储备棉轮入工作按时完成,维持棉花市场平稳运行,近日,安徽省纤维检验局承担2020年度中储棉阜阳有限公司国储棉轮入实验室公证检验任务,助力省内棉花承储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此次任务实验室公检棉花17000吨、400余批,时间紧、任务重。省纤检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轮入公检两不误,确保公检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决打赢这场公证检验攻坚战。3月中旬以来全局动员、抽调年轻骨干充实公检岗位,以公证检验科技术骨干为基础,同时安排全局“80后”年轻同志参加轮岗。省纤检局纤检人发挥吃苦耐劳的传统优良品质,开启“5+2”工作模式,加班加点,克服压力,确保顺利高效完成此次国储棉棉花公检任务,截至3月底,已公检棉花1300余吨。(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