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管局对上海市青浦区建兰水产经营部销售的基围虾立案调查
2020-04-08 10:44: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3日,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管局网站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第3期)》。具体内容如下:

近期,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涉及本辖区1家食品经营户。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上海市青浦区建兰水产经营部销售的基围虾

(一)食品名称:基围虾;规格型号:250g/份;购进日期:2020年3月3日;不合格项目:呋喃唑酮代谢物。

(二)经我局调查,上海市青浦区建兰水产经营部销售上述基围虾的情况为:进货1.5公斤,销售1.5公斤,库存无,召回:0公斤。

(三)我局已对上海市青浦区建兰水产经营部进行立案调查, 对上述不合格基围虾的供货来源也在调查中。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3日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