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连续三年被查出问题!郑州山山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再遭通报
2020-04-16 14:53: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3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情况通告显示,郑州山山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一次性日常防护口罩,过滤效率项目盐性介质实测值(平均)68.7%,标准规定Ⅲ级≥90%,油性介质实测值(平均)50.1%,标准规定Ⅲ级≥80%。

据悉,针对该企业产品质量不合格情况,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封存了该企业的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共封存生产设备1套、熔喷布5卷、白色无纺布3捆、蓝色无纺布4捆、耳带1包。向该企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停止了非医用口罩产品生产,不再生产非医用口罩产品。

事实上,这并非郑州山山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首次因产品质量问题被通报。

2019年9月底,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对郑州安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30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组织开展飞行检查的情况通报显示,郑州山山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在检查中发现问题7项,被责令限期整改。

此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数据显示,郑州山山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曾因生产不符合强制性标准以及经注册或者备案的产品技术要求的第二类医疗器械问题,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的规定,于2018年被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过四次,罚款累计11.4万元。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数据显示,郑州山山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法定代表人张某辉,注册资本500万 ,生产销售医疗器械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防护服、隔离衣、口罩、劳保用品、安全防护用品、消毒用品(危险化学品除外)、生物药品、卫生材料(凭有效许可证核定范围和期限经营);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等。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