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2015年12月食品消费监管处日常监管信息
2016-01-07 21:0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官网通告2015年12月食品消费监管处日常监管信息,5家企业存在问题,责成市局对其限期整改到位,并做好整改验收工作。

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消费监管处日常监管信息通告(2015年12月)
序号检查单位企业名称行政检查类别检查日期现场检查人发现的主要问题采取措施
1食品消费监管处合肥市许氏徽府酒店监督检查12月31日凌以文 赵军婷  赵于坤   1、凉菜间内未设置预进间;2、凉菜内放置杂物及未清洗蔬菜针对发现的问题,责成市局对其限期整改到位,并做好整改验收工作。
2食品消费监管处合肥新站区我和你火锅店监督检查12月31日凌以文 赵军婷  赵于坤   冷藏室内食品未加盖存放;针对发现的问题,责成市局对其限期整改到位,并做好整改验收工作。
3食品消费监管处合肥市新站区小笼面馆监督检查12月31日凌以文 赵军婷  赵于坤   1、垃圾箱未加盖;2、索证索票记录不全针对发现的问题,责成市局对其限期整改到位,并做好整改验收工作。
4食品消费监管处合肥市新站区张记时尚餐厅监督检查12月31日凌以文 赵军婷  赵于坤   1、无消毒设备;2、冰箱内生熟食品混杂;3、索证索票记录不全针对发现的问题,责成市局对其限期整改到位,并做好整改验收工作。
5食品消费监管处合肥市包河区帮您大别山农家乐酒店罍街店监督检查12月31日凌以文 赵军婷  赵于坤   1、凉菜间内未设置预进间;2、冰箱内生熟食品混杂、未加盖;3、仓库内食品与杂物混放针对发现的问题,责成市局对其限期整改到位,并做好整改验收工作。
6食品消费监管处合肥市包河区杨光阳春面馆监督检查12月31日凌以文 赵军婷  赵于坤   未发现明显问题 
7食品消费监管处合肥市包河区渝味居面馆监督检查12月31日凌以文 赵军婷  赵于坤   未发现明显问题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