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遵义推进食品药品案件信息公开
2016-01-18 20:48:44 中国食品安全报

    本报讯 记者肖长春 发自贵州贵州省遵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食品药品案件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食品药品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工作小组。

   食品药品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工作小组由专人负责信息收集和公示公开工作,加强公开工作制度和机制建设,确保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公开透明、规范运行、督促到位。利用多角度、宽领域的案件信息公开网络平台,在做出行政处罚决定后20个工作日内公开案件信息。

   准确把握工作要点,实现案件信息公开全面化。指派专人负责案件信息的收集、发布及其处理工作;注重与信息中心、办公室沟通协调,确保案件信息公开运转正常;严格按照《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规定,进行食品药品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公示工作。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