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纯滋100”乳酸菌果冻:用创新理念,引领发展趋势
2016-01-19 09:4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蜡笔小新“纯滋100”乳酸菌果冻,是蜡笔小新集团结合国家863科研技术成果益生菌果蔬发酵专利技术,全新研发重金打造的一款战略产品。从2014年11月上市,仅一个月就实现了全国终端系统的完全铺货。一年时间里,这款产品不仅带给了消费者美味的口感,更满足了消费者更健康的消费观念。

    做富有生命力的产品

   在糖果市场,产品品类繁多,仅果冻类产品就不下数十种,竞争很激烈,对于经销商来说,选对品牌和产品就显得非常重要。从蜡笔小新“纯滋100”乳酸菌果冻上市开始,杭州好月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清云就选择了这款产品,并且销量一直稳步上升。“刚上市的时候,正巧遇上这款产品在举办免费试吃的活动,很多消费者在品尝之后都选择购买,拿回去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从今年的市场反应来看,消费者重复购买率还是相当高的。”

   在这之前,果冻一直给人的印象是给小孩子吃的东西,但是蜡笔小新从健康、潮流、时尚、品位的角度出发,推出的“纯滋100”乳酸菌果冻拉大了消费者的年龄层。尤其是针对16-35岁的年轻女性来说,他们爱时尚、爱追求、爱美味、爱小资,乐于享受高档美味健康的产品,而蜡笔小新的这款产品不仅在包装上颠覆了传统果冻的包装设计概念,也在产品品质和档次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而从经销商的反馈信息中得知,作为一款有生命力的产品,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并没有让人们失望。

    顺应趋势长久发展

   2014年开年,昆明百家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承爽就表达出了他的忧虑。“2014年我制定的销售目标有点高,一度担心不能顺利完成目标。但‘纯滋100’乳酸菌果冻的上市,对于我们完成当年的销售任务,做好2015年的新任务,打了一剂强心针。”

   如今,蜡笔小新“纯滋100”乳酸菌果冻用产品用实力证明了它在竞争中的优势。据了解,“纯滋100”乳酸菌果冻单杯装128g市场零售价在5元左右,价格适中,产品动销快,在同等价位的果冻产品中竞争优势明显,产品刚上市一个月,销售额就已经达到了30万以上。

   来自福州世丰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许世忠表示,“目前,凭借我们公司团队同事的共同努力,‘纯滋100’乳酸菌果冻在福州及其下边县市地区的商超卖场都已经铺货上市了。‘纯滋100’乳酸菌果冻中含有乳酸菌,具有帮助消化、促进肠道蠕动的功能,和‘纯滋100’广告中诉求‘嘴巴动动,肠胃动动,肠胃喜欢的果冻’的产品卖点很符合,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和白领的认可。”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