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经营>>
隆力奇美国分公司盛大开业
2016-06-13 09:30: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016年6月4日下午1时许,隆力奇美国分公司(Longrich America Int’l, Inc.)在洛杉矶开业典礼盛大召开,美国分公司的成立是隆力奇国际市场战略布局中十分重要的里程碑,也正好是为隆力奇成立30周年庆典的献礼。

典礼开始前,江苏省商务厅驻洛杉矶代表戴俊先生首先代表江苏省商务厅驻美国办事处发表贺词,他在演讲中盛赞了隆力奇作为江苏省知名日化企业勇于跨出国门,参与全球竞争的魄力,这对于中国的跨国企业起到了示范和引领的作用。同时也强调了国际竞争格局的严峻形势以及江苏省企业在美国的发展。最后,他再次代表江苏省商务厅对隆力奇美国分公司的开业及徐之伟董事长荣获CCTV年度慈善人物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全场的欢呼和掌声中,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先生代表隆力奇集团对全场嘉宾的莅临以及对隆力奇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在场嘉宾展现了隆力奇集团30周年来所积累的10大资源优势,分析了隆力奇在中国乃至国际市场竞争格局中的优势地位,充分证明了隆力奇打造全球事业平台的实力和魄力,赢得在场嘉宾阵阵掌声!

隆力奇美国分公司开业以来,经销商人数不断增长,世界各地的经销商领袖纷纷来电来函询问开拓美国市场的事宜,来自中国、尼日利亚和菲律宾的高级经销商都纷纷抢滩美国市场,隆力奇美国分公司正致力于打造汇集世界资源的国际化事业平台。2016年隆力奇计划在美国当地收购一家GMP认证的保健品工厂,力求将优质的产品推广覆盖到全球每个角落。依托美国市场的发展,下一步隆力奇还将积极开拓南美市场,逐步实现美洲主要国家市场的全覆盖。

2016年是隆力奇集团的而立之年,也是隆力奇美国分公司的开局之年,隆力奇美国分公司正发挥其巨大的引领作用,聚集八方来客,吸纳全球商机。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