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四川:“红蜻蜓”“意尔康”等23批次皮鞋不合格
2017-07-13 21:40:23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成都讯(记者刘铭)7月12日,四川省工商局公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标称商标为“红蜻蜓”“意尔康”“美克华伦天奴”等23批次皮鞋不合格。

四川省工商局在“红盾春雷行动2017”中,组织对全省21个市(州)流通领域销售的皮鞋进行了抽查检验。检测结果显示,23批次皮鞋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勾心硬度、勾心纵向刚度、勾心抗疲劳性、勾心弯曲性能、勾心标志、勾心长度下限值,产品标志等。

不合格皮鞋标称商标涉及:红蜻蜓、意尔康、艾米娜、金戈泰吉马、经典鲨、JZH、美克华伦天奴、丰宝丽人、帅昂、莉诗妮、华伦邦赛、胜球、落地福、JZH、HOPECOME、雪莱丽诗、伊伴。

据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省工商局已要求辖区工商部门依法对不合格商品及经营者进行处理,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该类商品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