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维修五年漏水不断!潍坊正邦瑞祥名城业主房顶长“青苔”变花脸
2017-08-29 10:46:04 齐鲁网

齐鲁网8月28日讯 家住潍坊市坊子区正邦瑞祥名城9号楼的常先生近日遭遇了烦心事,住在顶楼的他已经交房近五年,如今自家卧室的房顶长了不少花花绿绿的霉斑,墙皮也脱落了好几块,这让他无法忍受。

常先生说:“你看这个地方墙皮都脱落了,已经长“青苔”没法住。现在每到下雨,外面下大的,里面下小的,每到下雨,我们这个屋里,就从上面往下滴水。”

原来,一下雨常先生家的房顶就漏水,漏了几次房顶就变成如今这个模样,记者随后前往物业进行咨询。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许先生:“因为他们是五楼复式带阁楼的嘛,可能漏的比较厉害,这与防水质量有关系。”许先生说,常先生家是顶楼。可能楼体的防水有问题,这才导致漏水。

物业工作人员许先生:“质保期5年嘛,没出质保期,在质保期以内,五年以内出现漏水情况由开发商进行维修。出了五年,由咱们这个小区的维保基金进行维修。”

据悉,常先生家所在的这栋楼才交付使用四年多,还在保修期之内,漏水问题应该由开发商山东正邦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常先生的家人找到了开发商的办公地点。

一名自称小区施工方的男子称,虽然不负责防水问题,但是他可以协调维修人员到常先生家进行维修。

小区施工方工作人员:“我们这五年之内一直在修,房屋漏水、包括墙楼道都得修。”男子说,这几年他们一直在帮正邦瑞祥名城的业主们维修漏水的问题。五年之内不停的修,依然没有彻底修好。

施工方工作人员称:“楼顶阁楼,有可能漏,因为上面是阁楼。什么原因漏我怎么给你解释,它漏我就修,我马上问问谁干的。 一个星期之内修好。”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