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使用不合格产品 一公司领罚单
2017-09-01 11:07:51 山西新闻网--山西法制报

本刊讯(武安邦)近年来,太原市公安消防支队杏花岭大队积极向群众推广识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和使用不合格产品对公共安全的影响。为了继续巩固这一成果,8月22日,大队主动作为,组织开展消防产品的专项整治行动。

当日,监督人员对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区新建北路438号2号楼1007号的太原网缘新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单位大厅灭火器等器材使用不合格,随即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在限期内整改。

8月28日,监督人员到该单位复查时,发现该单位仍未按要求整改。该单位人员密集场所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逾期未改,涉嫌违反了《消防法》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根据《消防法》第六十五条第二款,对该场所处5000元的罚款。

针对存在的问题,监督人员对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教育,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存在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