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山东潍坊:防水卷材抽检不合格率超10%
2017-09-05 11:30:20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近日,历时4个月的山东省潍坊市质监局第二批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结束。抽查中,建筑防水卷材等10类产品不合格检出率超过10%。

  在此次抽查中,建筑防水卷材、学生服、采暖散热器、输水管、弹簧软床垫、氢氧化钠、润滑油、氧化锌、复肥、高强度紧固10类产品不合格检出率超过10%。农药、人造板、建筑用钢化玻璃、防火门等8类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低于10%。此次抽查的大、中、小型企业数分别占抽查企业总数的2.4%和9.6%、8%,不合格产品检出率分别为0、2%和11.6%。

  此次监督抽查结果已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对于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相关县级市场监管局将依法进行后续处理,责令其限期整改,产品经复查检验合格后,企业方可继续生产、销售同一规格型号的产品。

(责任编辑: 羽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