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天津市津南区市场监管局公布1批次不合格鸡蛋风险控制情况
2017-09-06 16:38: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天津市津南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官网9月5日消息,天津市圣佳益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鸡蛋(袋装),经抽样检验,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符合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的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该批次样品的标称日期为“2017/5/23”,规格型号为“12枚加赠3枚/袋”。天津市津南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接到上述鸡蛋(袋装)经鉴定为不合格食品的检验报告后,立即启动核查处置程序,在2017年6月21日对销售企业天津市圣佳益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河镇王庄村津沽路旁全德福大酒店后第二车间的经营地点进行现场检查,未发现上述不合格批次的产品。

经查该公司从山东购进上述批次产品,已全部销售,后该公司发布召回通知,召回已售出的上述批次鸡蛋,并通知经销商进行产品召回。鉴于鸡蛋的特殊情况,未能召回。下一步经营者将严格履行查验进货义务,防止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