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中国劲酒接连斩获国际大奖,到底“牛”在哪里?
2017-09-06 17:45: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银奖、全球烈酒销量百强榜21位……2017年,中国劲酒亮相国际市场,接连斩获国际大奖,这一中国保健酒领军品牌到底“牛”在哪里?

  2017比利时布鲁塞尔烈酒大赛喜夺金奖

  9月4日,2017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评选结果终于揭晓。中国劲酒与威士忌、白兰地、朗姆酒、伏特加、金酒等国际知名产品同台竞技,经过全球21个国家的77位评委分成11组层层筛选,从来自48个国家的近1200款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并力夺金奖!

  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创立于1994年,是世界3大顶级酒类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厂商最多、评审机制最科学、公正和专业、拥有权威品酒大师最多的赛事,被誉为“酒中的奥斯卡”。大赛于1999年加入烈性酒,举办专场烈性酒赛,被称为“烈性酒中的奥运会”。

  首秀2017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获银奖

  4月20日—4月23日,2017年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 Competition,SFWSC)举行。中国劲酒首次亮相SFWSC,首秀斩获银奖。

  SFWSC前身是1915年开始举办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综合性、国际性的烈酒评比大赛,是国际烈酒评比中最重要的赛事之一,不仅历史悠久,更被誉为国际烈酒行业的奥斯卡奖,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253款烈酒参与角逐,参赛品牌和数量创历届赛事之最。

  2016年全球烈酒销量百强榜,劲酒位列21

  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杂志(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Research,以下简称IWSR)7月刊发布了“2016年度全球最畅销烈酒百强榜”,中国劲酒首次亮相国际舞台,即以1110万箱(一箱以9L容量计算)的总销量位列全球烈酒百强榜第21位,是进入榜单仅有的2个中国品牌之一。

  IWSR研究所总部位于英国,于1977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酒水行业数据分析机构,众多专业分析师每年通过实地考察118个国家,面对面访谈1500名以上业内人士,获得最权威的酒类数据,数据覆盖155个国家和地区。IWSR杂志在业内被认为是了解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市场的必备工具书。

  中国劲酒畅销国内外市场,到底有哪些本事?

  劲牌公司创建于1953年,现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年生产保健酒、白酒逾20万吨。

  劲牌坚持“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率先将中药数字技术运用于产品生产,“中国劲酒”是该公司最主导品牌。

  1989年10月,“中国劲酒”诞生,是国家食药局审批通过的保健食品,从现代医学和营养学实验证明,劲酒在免疫调节和抗疲劳方面有显著的功效。

  “劲酒虽好,不可贪杯哟!”劲酒到底好在哪里?

  好在健康的品质,劲酒选用幕阜山泉水和优质高粱用现代化工艺酿造而成,药材选自全国14 大直供基地,科学配伍和提取药材的活性成分。

  好在健康的体验,劲酒口感清香柔和,好喝顺口,饮用轻松。 饮后全身均匀发热,解乏提神、温暖身心,能提高免疫力,保持年轻活力状态。

  好在健康的关怀,劲酒含有活性功能成分,跟白酒不一样,更需要适量饮用,所以劲酒提醒您:少喝一点为健康,劲酒虽好,也不要贪杯哟。

  劲酒不仅是一个好酒,更能带来健康的享受。如今,中国劲酒年销8亿多瓶,除中国大陆以外,已销往港澳、东南亚、韩国、欧洲、北美、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