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定制西装改多次不合适 昊宝男装:修改很正常退货不可能
2017-09-07 10:54:49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7月底,市民李女士为老公定制一套西装及衬衣,衣服经多次修改,一直没达到李女士满意。目前,双方仍对是否退货各执一词。

李女士称,7月24日,老公在县西巷昊宝男装花了1899元定制一套结婚穿的西装和衬衣,并告知店方8月底结婚时穿。8月18日店方通知他们前去试衣。当时上衣和衬衣改了一次后可以了,但是裤子做得又肥又短,多次修改改到最后店方都觉得没法改了。她提出让店方去其他店购买一套西装让她老公结婚时穿,遭到拒绝。李女士称,最后店方承诺,先将衣服拿走应付结婚,事后再来退掉。但当她前去退货时,却被告知衣服已经穿过不能退。

9月5日昊宝男装一位李姓工作人员称,定制衣服一般都需要修改。他们定制的是9分的羊毛西裤,开始便做了两条裤子作为挑选。一条按照李女士要求略瘦,一条略肥。李女士选择略瘦的一条进行修改。该工作人员表示,8月24日,按照李女士要求修改两次后,上下台阶时,裤子已经紧绷在腿上,且口袋出现“鼓肚”现象,李女士还想让裤子大腿处再瘦一些。因李女士不接受返厂修改,便找了一家裁缝店帮她修改,裁缝也认为不能再改了。同时,李女士还指出裤子平铺时裆处左右不对称等问题。只好让他们先应付结婚,并承诺若是质量问题,事后可退货。他说新裤子平铺时左右不对称属正常现象,该店经理曾提出会将做好的两条裤子继续修改,并加送一条西裤,李女士不接受。现在只能继续改,不再额外赠送,退货更不可能。

8月29日,泉城路工商所介入调解此事。该所工作人员称,双方调解未能达成一致,建议消费者可以找具有法律效力的部门进行服装质量鉴定后走法律途径。

原标题:定制西装改多次不合适 昊宝男装:修改很正常退货不可能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