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上海:“adidas”“博柏利”等18批次鞋子不合格
2017-09-11 13:19:09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上海讯(陆依婷 记者 刘浩)近日,上海市工商局公布该市流通领域鞋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adidas”“博柏利”“Boutique Vai”等18批次样品不合格。

此次共抽检40批次样品,经检测,1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钢勾心、帮底剥离强度、外底硬度、耐折性能、色牢度、感官质量等。

此次抽检结果反映出以下3方面特点:一是儿童鞋的不合格检出率略高于成人鞋;二是1000-3000元鞋类不合格检出率高于其他鞋类;三是高岛屋销售鞋类的不合格检出率高于其他商场。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DR.KONG、ROCKPORT、博柏利、MONNALISA、MJUS、tamaris、EasyKAGURA、HISPANITAS、K's Selection、KAGURA、acecorporation、Boutique Vai、adidas、HanGTen、TOD'S等。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