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2017“我是大师”——雨虹、沪佳联手培育行业精英,赛出匠人水平
2017-09-12 14:15: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9日,由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雨虹)和沪佳装饰联合举办的2017 “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落地上海。本次活动是四年来雨虹首次在上海家装行业举办专业性的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技能比拼大赛。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装饰材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应再扬,上海沪佳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总裁丁建、工程中心总监彭德林,媒体及近千名业主出席此次大赛。

“我是大师”活动包含两部分,一是理论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让大家见证雨虹产品的强大性能,深刻理解什么是真正的雨虹标准化施工,二是竞技比赛,目的是为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匠人动力,拉动行业认知。

经过裁判严格评判,综合计算技能熟练度、精细度、标准化等项目,最终评出本次大赛冠军、亚军、季军及三位优秀奖。

“我是大师”竞技挑战赛是雨虹从对工艺精益求精的精神出发,为百姓提供优质的系统防水及墙面铺贴系统,与沪佳联手共同推广标准化。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