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枫林玛咖酒再获白酒质量检评金奖产品荣誉称号
2017-09-12 16:02: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2017年湘鄂赣渝闽桂滇白酒质量检评交流会上,湖北一款白酒——枫林玛咖酒再次获评金奖产品荣誉称号,而且是自该产品自2015年上市以来连续三年获评该活动金奖产品荣誉称号。

为促进白酒产品质量提升,提升各省白酒技术水平,自2009年起“湘鄂赣渝闽桂”六省市的白酒协会每年均会联合组织一次白酒质量检评活动,2017年新增云南省酒企业参加,使活动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2017年6月中旬,来自湖南、湖北等七省市139个单位的300多位白酒专家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对188个参评酒样进行了综合品评。

枫林玛咖酒凭借独特而卓越的品质脱颖而出,以“微黄透明、窖香优雅、陈味好、绵甜爽净、风格突出”的特点,赢得检评专家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连续三年度获评金奖产品荣誉称号,是该交流会开评以来少有的殊荣。

童国强,湖北枫林酒业酿造有限公司技术副总、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政府津贴专家,全国酿酒行业技术能手,国家白酒评委,国家一级品酒师、一级调酒师,国家白酒行业职业技能培训讲师,首届荆楚工匠,湖北品酒大师。他作为劲牌公司的国家一级调酒师,在成功开发毛铺苦荞酒之后,潜心三年,又精心研发这款枫林酒,并严格按照劲牌公司产品开发流程,严格走完专家品评、公司内部测试、市场盲测、市场试销四个流程,在经历了上万人次的酒体测试,达到“专家品质”与“消费口感”和谐统一后,于2015年8月正式上市与消费者正式见面,经历了三年的市场洗礼,已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其金奖品质得到了市场的认证。

枫林健康酒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51年,2013年开始全面系统地经营“枫林”品牌,枫林酒则是其精心打造的战略产品之一。酒体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经过消费者的体验、总结、提炼一致认为该酒具有“口感好、醒酒快、更健康”的特点,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健康饮酒体验。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