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剪了吊牌不能换货?Burberry: 员工不清楚规定
2017-09-13 17:57:30 信网

信网9月12日讯 “线头那么多,我这是在专柜买到假货了?”市民郭先生向信网抱怨说,9月8日,他花5300元在Burberry专柜买了一件黑色夹克衫,因为着急外出没有仔细检查,后来穿上之后才发现衣服线头很多。郭先生希望换一件但遭到拒绝。Burberry专柜赵经理表示,出现质量问题可以换,当天之所以拒绝是因为工作人员不清楚规定,“衣服从总部发到之后,会立即给郭先生退还。”

2017年9月8日,和朋友要去海边玩的市民郭先生因为风大天气冷,在Burberry专柜花5300元买了一件当季新出的黑色夹克衫,“当时着急和朋友去海边玩,试了一下感觉合身,也没有仔细看,就让工作人员剪了吊牌装起来了。”

郭先生在出租车上穿上之后,才发现衣服上很多线头,“我还是Burberry的会员,穿了他们品牌的这么多件衣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我怀疑买到假货了。”郭先生随后通过微信联系Burberry专柜的工作人员,希望换一件,但被告知吊牌一经剪掉不退不换,只能进行维修服务。

信网看到,在衣服的左肩处有大约3厘米的线头向上翘起,在衣服下边的外侧,有3处出现重复压线的情况,比较显眼。

专柜表示换新需要一周时间

信网来到Burberry专柜,赵经理向信网解释,衣服出厂之前都会采取抽样检查,“但会遗漏掉有瑕疵的衣服。”因为专柜没有郭先生的尺码,由工作人员从仓库直接取出来的,没来得及检查。

赵经理说,Burberry专柜是直营模式,所有的商品都是从英国总公司发过来的,不可能存在假货。信网表示希望看一下进货记录,但遭到拒绝。

关于退换货规定,赵经理说如果属于质量问题,剪了吊牌也可以办理退换,“那个回复客人微信的工作人员不是很清楚规定,现在我们已经为客人办理换货,大约一周就能发到青岛,到时候再把衣服快递给客人。

若有质量问题吊牌被剪也能换新

信网从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如果衣服出现质量问题,因为吊牌被剪掉就不能退换的规定是不合理的。工作人员建议拨打12345消费者投诉热线进行投诉,或者提供相关购买凭证到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反映。 信网全媒体记者 潘雅欣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