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顾客买到变质简爱牌酸奶 永旺赔付同款商品
2017-09-13 17:57:33 信网

信网9月12日讯 近日,家住青西新区的刘女士向信网反映,她花24元在永旺黄岛购物中心购买了简爱牌酸奶四瓶装,打开后发现有变质的情况,“回家就放在冰箱里,第二天早上孩子打开喝了两口,发现味道不对,我一看瓶子里面的酸奶都跟豆腐脑一样了。”

永旺黄岛购物中心客服部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目前已经跟刘女士协商处理并赔付同款商品。“酸奶之所以会出现变质的情况,可能是贮存温度的原因,酸奶的贮存条件为2-6℃,没在这个温度下进行保存,就会有可能发生酸奶变质的情况,也可能是在运输过程中,酸奶经碰撞有气体进入,变成不完全密封的状态,也会导致酸奶变质。”工作人员表示,该购物中心的酸奶都是有专门的贮存空间,具体是哪一步出现了问题,工作人员还在调查中,已经对柜台上的酸奶进行了检查,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信网就此事咨询了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当消费者遇到问题商品时,首先应保留好相关证据,具体的解决方案和赔偿应由超市和消费者进行协商,无法达成一致的意见时,消费者可向当地食药局进行投诉。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