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手慢无  志高智能王第4代新品200款成市场人气王
2017-09-21 10:2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庆、中秋双节在即,各路空调厂商早已摩拳擦掌,而金九银十家装季与传统换季潮的来袭,使今年本就持续火爆的空调市场再迎小高潮。各大商家品牌纷纷向消费者抛出“橄榄枝”,推出各类大促钜惠,接连引爆消费狂潮。而在诸多产品中,志高智能王第4代新品200款,上市即成爆品,秒变市场人气王!

“买家电产品,自然是越新越好,新的科技含量高呀,就像志高刚出的这台智能王200款,具备了防火预警功能。能用买一台空调的钱也买上一台火灾预警器,何乐而不为呢。”市民王女士说道。

据了解,志高智能王新品第4代200款,在机身内内置了高精度热感应模块,通过感知热源变化,从而智能的判断是否发生火情,同时将异常情况实时通过WIFI模块,发送给远方的手机等智能终端,即使离家在外,也能防“火”于未然!

“智能王200款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除了防火预警功能是最大吸睛点外;外观、制冷热效率、节能、智能等消费者关心的核心指标也是遥遥领先于同类竞品。”志高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18冷年志高在市场上的主推机型,也是志高在智能领域里的第4代旗舰产品,200款能有如此全面优异的性能也在情理之中。搭载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实现“30秒急冷,2分钟暖房”的极致动力表现;一级能效,一键开启ECO+节能模式,高效运行,舒适整天;进一步升级的智能舒适风,借助于高精度的热感应模块“看见”每一位室内用户的实时位置,实现风吹人、风避人,打造惬意舒心的家居交互体验;超长度美观的水镀镶金边,多组件的曲面造型技术,侧面新颖的水滴成涟漪典雅外观,都使得消费者对200款不舍移步,一见钟情!

作为空调智能领域的领导者,志高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空调智能化的技术创新和品质升级,为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智能化舒适体验。通过业内领先的云大数据平台,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智能化操作,另一方面更实现了用户对空调的故障问题一目了然,依托全球智能云大数据中心,实现故障诊断、优化升级、自动修复软件故障、报修故障零部件,真正做到了即时服务、精确服务、透明服务;再至如今全新的智能王200款,革命性的实现温度管控与火灾预警的二元一体。志高空调每一步的发展与技术升级,都是在智能生活,舒适品质上的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