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爱吃零食的请注意!这款香瓜子抽检超标2.4倍
2017-09-21 13:59:05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0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经国家糖业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省制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检测,沃尔玛(厦门)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福建百联实业有限公司第一食品厂生产的香瓜子(原味),生产日期为2017年4月1日,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2.69 g/100g,比国家标准规定(不超过0.80g/100g)高出2.4倍。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5月25日组织执法人员对沃尔玛(厦门)百货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进货数量60包,货值324.6元,已销售数量27包,库存数量33包,厦门市局已对库存的33包进行了封存。

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5月24日组织执法人员对福建百联实业有限公司第一食品厂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共生产了1140包,已全部销售,该企业已于2017年5月26日发布了召回公告,截止目前,召回了309包,仓山区局已对召回的309包进行了封存。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