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威西龙”“贝洛安”等16批次服装不合格
2017-09-26 23:27:37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太原讯(记者冯铁飞)近日,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该省流通领域服装商品质量抽检结果,16批次样品质量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威西龙、贝洛安等。

此次共抽查服装545批次,主要针对甲醛含量、pH值、异味、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色牢度、纤维含量、后裆接缝强力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不合格16批次,不合格检出率为2.9%。标称商标涉及的有CRENCO、宝马、威西龙、布衣贵族、天美宜尚、威西龙、贝洛安、栢莉思曼、名典屋、卡芙芮、栢莉思曼、诗舒倩、贝洛安、名典屋、FENGXI、瑞小姐、容悦の美、维尔美、好兰朵等。

不合格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主要集中在面料的纤维含量上,及耐碱汗渍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特别是女裤的质量问题更加明显,在纤维含量、色牢度、后裆接缝强力项目上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质量问题。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要求,各级质监部门要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