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抽检:勇越飛、乔盾等标称商标内衣上不合格名单
2017-10-17 21:49: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10月16日消息,吉林省工商局委托延边州工商局对辖区内标称广东、浙江、辽宁等地生产的内衣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其中,抽检内衣22组,6组不合格,不合格率为27.3%。

不合格样品的标称商标涉及Modal、勇越飛、侨雅、乔盾、SARAZZI。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使用说明不合格、纤维成分及含量不合格。本次抽检依据GB 18401-2010 《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 5296.4-2012《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GB/T 29862-2013《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及商品所标识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企业标准等相关标准,对内衣的使用说明、纤维含量、pH值、甲醛含量、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顶破强力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注:工商部门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具有一定的针对性,检测结果不代表市场流通商品的总体质量水平)。

吉林省工商局要求,不合格商品经营者应依据公布的信息,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辖区工商机关要对本辖区市场上销售的不合格商品组织清查,对不合格商品经营者依法进行处理。

同时,吉林省工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首先应选择信誉良好的企业产品;其次要避免购买“三无”产品;再者要在选购时慎重看商品标识、合格证,了解商品相关信息是否齐全。此外还要保留好购物小票,作为消费者维权的重要凭证。发现疑似假冒伪劣商品请拨打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电话,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及被抽检人名单

序号

样品名称

被抽检人

标称生产厂家

标称商标

规格

货(款)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

汪清县永鑫平价针织超市

中山市橙色文化服饰有限公司

Modal

160/85L

CO-7100

使用说明

2. 

特大肥佬平脚裤

汪清县金太阳内衣服装城

中山市富康莱内衣服饰有限公司(监制)

勇越飛

6XL

3805

使用说明、纤维成分

3. 

男士阿罗裤

和龙市吉健内衣广场

汕头市犇业制衣有限公司

侨雅

175/100XL

RB009

使用说明、纤维成分

4. 

内衣

图们市芯蕾精品内衣店

广州三嘉服饰有限公司制造

 

180/105XXL

SJA88106

使用说明

5. 

针织内衣

图们市芯蕾精品内衣店

深圳市金乔盾服饰有限公司

乔盾

180/105XXL

9866

使用说明

6. 

盛裤子

图们市大富豪内衣店

浙江欣君成服饰有限公司

SARAZZI

175/100XXL

9H08B

纤维成分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