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食品安全 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2017-10-20 10:32:52 泉州晚报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食品安全 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本报讯 (记者陈云青)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2017年第36期、第37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日前,该部门抽检了203批次饮料、蔬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饼干和茶叶及相关制品,其中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涉及饮料、茶叶及相关制品;抽检了207批次糖果制品、酒类、调味品、饮料等,其中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涉及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

在第36期抽检信息公告中,不合格的3批次产品为,标示为松溪县金马泰茶业有限公司2017年4月8日生产的金骏眉(红茶),草甘膦不合格;标示为漳州市永鲜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6月7日生产的豆奶饮料,菌落总数指标不合格;标示为广东正台南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5月17日生产的花生奶(纯香加钙),蛋白质指标不合格。

在第37期抽检信息公告中,不合格的2批次产品为,标示为南靖县顺欣食品厂2017年7月1日生产的手工贡糖,大肠菌群指标不合格;标示为福建承天药业有限公司2017年3月18日生产的金银花,铅指标不合格。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