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温州快速公交移动支付功能正式上线
2017-10-31 16:53:02 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浙江温州市公交移动支付,再添生力军。温州快速公交有限公司表示,10月24日起BRT快速公交移动支付功能正式上线,市民使用支付宝即可支付车费。

据悉,目前温州快速公交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安装移动支付设备。站台入口两条通道,一条为刷卡通道;另一条通道经改造后,同时支持扫码和刷卡两种支付方式。市民只需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点击“付钱”,然后选择页面下方的“乘车码”,将“乘车码”对准支付设备的扫码区,即可完成车费支付。

首次使用“乘车码”的市民,需要根据手机上的提示,花几秒钟时间开通此功能。据温州快速公交介绍,目前35处BRT公交站台,暂时仅支持支付宝,接下去还会开通微信、银联云闪付等其他移动支付功能。

据了解,目前温州市交运集团已在35条公交线路400辆公交车上实现移动支付(含BRT站台),明年上半年移动支付将覆盖市区所有公交线路。

(项锐 王孔多)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