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宁波象山抽检:“百乐滋”果汁酸奶乳饮品上不合格名单
2017-11-01 10:59: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10月31日发布的《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环节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7年第3期)》,2017年三季度,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流通环节共组织开展食品监督抽检308批次。检测结果显示,总计已完成检测的308批次样品中,不合格1批次,合格307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9.7%。

本次抽样场所涵盖食品店、超市、批发企业、校园配送单位、农贸市场、婴幼儿奶粉店、旅游品商场等。抽样食品类别包括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食品、酒类、调味品、方便食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肉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蛋制品、蜂蜜、食用农产品等15大类。抽样自加贝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贤庠泰和连锁店、标称浙江百乐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百乐滋”果汁酸奶乳饮品(草莓味)(称重 2017/6/12)被检出蛋白质项目不合格。 

 

序号

抽样单编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标准值

报告编号

1

/

浙江百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磐安县新城区永安东路48号

加贝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贤庠泰和连锁店

象山县贤庠镇泰和路278号

果汁酸奶乳饮品(草莓味)

称重

百乐滋

2017/6/12

蛋白质

不合格(0.62g/100g)

≥1.0g/100g

J20170639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