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机器人主持、十多国家选送节目、黑科技频出……双11晚会正式升级为奥运规格
2017-11-10 23:10: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祝你双11快乐!”妮可·基德曼、菲戈、法瑞尔·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维秘天使、爱尔兰大河之舞、以色列读心术大师、美国蓝人秀、奥地利口技团……一场中国“猫晚”,竟然引来半个地球大咖前来打call。章子怡、吴亦凡、范冰冰、李宇春、郎朗、莫文蔚……助跑天猫双11的狂欢热情,半个娱乐圈都前来报道。

  全场260分钟直播,狂撒2.7亿福利大奖、每分钟送100万现金、还有南极免费游、斯巴鲁汽车使用权…… “猫晚”奖池真的一年牛过一年。

  11月10日晚7点40分,天猫双11晚会如约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守着一年一度的“猫晚”。开场仅2小时,就有近4000万观众一起加入狂欢,引发2.7亿次点赞,翘首期待11月11日零点时刻的到来!

  相比去年“猫晚”创造出的“硅谷+好莱坞”式体验,今年“猫晚”可愣是把半个“地球村”都请来!美国、英国、德国、以色列、爱尔兰等国家都派出了代表队,前来沾沾天猫双11的喜气。

  一袭银色亮片紧身裙,英国流行女歌手Jessie J为“猫晚”唱响首曲,一曲重编的经典曲目《Price Tag》,一出场、一开嗓,便引来“剁手党”全场尖叫。来自以色列的读心术大师利奥·苏查德,从小就天赋异禀,他仅通过观察表情、肢体语言来判断、预测他人所思所想,精准度高到叫人拍案;由法瑞尔·威廉姆斯亲自操刀词曲,流行小天王吴亦凡倾情合唱,“猫晚”主题曲《祝你双11快乐》喜感、逗趣,洗脑到不行……有望冲刺年度最佳神曲。

  让人肾上腺飙升的不止激动人心的明星,还有触手可及的福利与红包。在晚会播出的260分钟内,2.7亿福利大奖全场狂撒。算下来,就是每分钟就有一个百万大奖的送出。而通过手机淘宝、天猫App,参与摇一摇,用户能用1块钱抢到手机、南极双人游、斯巴鲁汽车使用权等超级好礼。

  “中国电视行业的水平,已经领先于整个世界。”大卫·希尔说,这是他连续第二年出任“猫晚”总导演,在中国的工作经历让他颠覆了对中国电视行业的认知。 “猫晚”开始2小时,晚会就创下2.7亿次互动、近4000万人观看直播,堪称“全程互动”。而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三台转播、优酷全程直播,这也创造了历史。

  “用20年后的技术来打造猫晚。”这是2017“猫晚”筹办伊始接到的命题。来了这么多明星大咖,又设计这么多趣味游戏,“猫晚”怎能甘心“独乐乐”?打开门办晚会,让用户都进来参与,这才是天猫双11带给全世界的终极意义。于是,AR投射、VR全景、真人三维建模、语音识别……这些只有在大手笔电影特效制作里才用上的技术都使出来!连天猫精灵机器人也忍不住“凑热闹”担纲主持人。

  “猫晚”设置了多个互动游戏环节,像是“明星到我家”、“跨屏抢星礼”,通过最科技的互动技术,用户只要打开手机,参与晚会,就能让范冰冰、卢婧姗一秒来到你家,完成和爱豆亲密合影的梦想。

  不来上海也能感受到晚会feel!今年“猫晚”第一次开辟“虚拟观众席位”,所有通过手淘、猫客观看晚会直播的用户都会以动画形象、以AR技术形式来到会场,感受热闹的入场、入座氛围。走出观众席,“猫晚”还特设6个不同角度的直播窗口。每个直播窗口,都有“天猫精灵”随时候命,只要点击“天猫精灵”发送文字或语音,就可以随时调用你喜爱的明星画面。

  马云李连杰压轴出场,“猫晚8分钟”为中华文化“带货”。在万众瞩目的天猫双11狂欢夜上来一段文化solo,还长达8分钟?这绝对不是天方夜谭。在“猫晚”上,功夫短片《功守道》抢先首发播出8分钟精华版,而演员马云随即宣布出道,甄子丹、吴京都来现场鼓舞!太极文化讲究“借力打力”,借着“猫晚”这个超级大IP,《功守道》正在向全世界宣扬中华武术、中华太极精神。

(责任编辑: 羽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