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襄阳市食药监局发布:关于襄阳冬风泉饮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
2017-11-17 17:26:38 襄阳市食药监局官网

襄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襄阳冬风泉饮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东风泉优质饮用纯净水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襄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实验室检验结论为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现将核查处置情况公司:

一、襄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检验报告后,立即启动核查处置工作,并开展调查,责令该公司整改。经查,该公司生产批号20170802东风泉优质饮用纯净水生产数量为150桶(规格:18.9L/桶),已全部销售,销售价为6元/桶,销售食品货值金额为900元,该公司收到不合格检验报告后,立即启动产品召回工作,但未召回到产品。

二、襄阳冬风泉饮品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生产经营的东风泉优质饮用纯净水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食品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我局正在调查处理中。

三、原因排查及整改情况。发生问题的原因是该公司生产过程中对桶和水的杀菌消毒不过关,导致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整改情况:1、立即停止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2、生产过程中增设消毒设施,做好消毒工作;3、产品经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公司销售。

特此公告。

襄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1月13日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