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2018蜡笔小新集团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017-11-29 18:0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2018蜡笔小新集团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9日,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的蜡笔小新集团2018年新品发布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发布会上,蜡笔小新集团旗下七大核心品牌“蜡笔小新”、“纯滋”、“上品”、“开味叫喳喳”、“我喜翻”、“艾小鱼”、“芬焙”悉数亮相,更带来数十款战略型新品,与会食品经销商近两千人,现场打款金额超一亿元,一举惊爆休闲食品圈。

  据记者了解,本次会议之所以将“不忘初心”作为会议主题,是想向社会传达,经过2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休闲食品行业翘楚的蜡笔小新集团,依旧会坚持以打造社会所认可、消费者所喜爱的休闲食品品牌为集团愿景,持续推动产品与品类的创新突破,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健康的休闲食品。同时,也想向广大的食品经销商伙伴传达,蜡笔小新集团在未来依旧会坚持“同命运、共发展”的合作理念,携手经销商伙伴一同开创一个全新的休闲食品时代。

  会议开始,蜡笔小新集团总裁郑育双表示,蜡笔小新集团将会在新一轮竞争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快产品研发和渠道变革,确保市场优胜。一句“大家选择了蜡笔小新的产品,一定会赢得精彩,赢得未来”的承诺更是给予现场与会经销商充足的信心。

  蜡笔小新集团营销总经理童杰带来以“拥抱变化中的世界”为主题的演讲。他向广大经销商伙伴阐述蜡笔小新集团在未来几年内,应对市场变革的营销策略,集团将会以“四大战略”与“五大变革”为导向,持续推动产品研发、渠道完善、消费者沟通、企业经营、客户服务以及创新营销的发展。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蜡笔小新集团带来全新品牌“我喜翻”。据悉,该品牌是从市场变革的趋势中洞察消费需求的变革方向,针对”千禧一代”推出的新锐品牌,旗下“植物奶优”、“挤挤奶昔”、“流泪的冰淇淋”、“泡滨果”、“魔瘦”、“小龙虾”六大休闲零食将会推向市场。

  同时,蜡笔小新集团旗下定位高端果冻的纯滋100品牌重塑,纯滋100正式更名“纯滋”,并提出了“orginal life”的品牌理念,“乳酸菌果冻”全面升级“乳酸菌布丁”,继续推动果冻的高端化。

  发布会上,更有广受市场关注熟食品牌“艾小鱼”新品亮相。自2017年4月中旬艾小鱼上市以来,经过前期的市场充分考验,充分体现了终端消费者对熟食制品的市场需求,新产品主推两元装,与市场上同质产品展开区隔。

  蜡笔小新推出的“芬焙”全新品牌,定位中高端,“一半‘芬’享,一半‘焙’心”,目标消费群为16岁~35岁,有一定消费能力,偏都市青年,产品包括乳酪半面包、手撕面包、鸡蛋糕、肉松饼、法式撕棒面包、海绵蛋糕等。

  蜡笔小新集团饮料再度发力,叫喳喳推出红罐装。大单品不单一,在山楂品类再次创新,采用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乳酸菌发酵技术,推出牛奶与果蔬双发酵山楂奶昔。

  不仅如此,蜡笔小新集团的果冻与糖果也带来了数款全新的产品,惊艳现场。

  在业内看来,本次发布会对于蜡笔小新集团,可以说具有战略性意义,是蜡笔小新集团再次腾飞的一个全新起点。公司将迎接市场的变革机遇,再一次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 羽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