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房屋租金起纠纷 麦凯乐对英豪斯健身停水断电
2017-12-28 20:03:11 信网

信网12月27日讯 2017年12月19日,英豪斯健身俱乐部贴了告示,表示需要因为线路检修需要停业整顿一周,但会员王先生在咨询麦凯乐后了解到英豪斯健身俱乐部是因为拖欠租金以及水电费,被麦凯乐停水断电。信网(热线0532-80889431)联系到英豪斯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协商,但是具体什么时间能开门继续营业还不确定。

2016年3月,王先生在市北区麦凯乐新都购物广场6楼的英豪斯健身俱乐部花3000元办理了一张买两年送三年的会员卡。2017年12月19日,王先生再次去健身的时候发现门口贴了一张告示,称因为线路检修暂停营业一周时间,“如果真是线路检修的话,里边应该也会有工作人员在工作啊,但是我连续去了两天都没有工作人员在里面检修线路。”

王先生说,自己找过麦凯乐的工作人员询问健身房停业的具体情况,得到的答复却让他心里有些不安,“说英豪斯欠了他们半年的租金和水电费,屡次催也不交,没有办法就把英豪斯的水电断掉了。”

信网联系到英豪斯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确实不是因为线路检修导致暂时停止营业,但是具体原因该工作人员拒绝回答,只是解释说目前正在和麦凯乐协商谈判,一旦确定什么时候能继续营业,会立即通知各位会员。“说不定今天协商好了,明天就能接着营业。如果有会员想退费的话,等到继续营业的时候再说吧。”

对此,麦凯乐企业策划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英豪斯健身俱乐部长时间拖欠租金以及水电费等,麦凯乐一方屡次催促,但是英豪斯健身俱乐部仍然拒不支付,实在是出于无奈之举才选择了断水停电。该工作人员称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一致:“英豪斯称会立即向总部申请资金调动,一旦资金到位会马上付清欠款,水电也会立即到位。”

信网咨询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后了解到,目前已经收到很多会员的相关投诉,建议王先生拨打82612345进行投诉,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在5个工作日之内联系王先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协商。信网全媒体记者 潘雅欣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