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经营>>
沈阳市辽中区规划建设田园养生综合体
2018-01-11 11:02:12 《 农民日报 》

本报讯(记者张仁军)记者日前从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首届两岸田园综合体项目发布会上获悉,东北首家心灵休憩花海田园养生综合体落户辽中区。据了解,田园综合体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和田园社区于一体的乡村综合发展模式。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700亩,项目周边500米范围内有客运站、莲花湖、体育馆、蒲河国家湿地公园等,系辽中蒲东新城核心区域。项目以花海观赏为载体,嫁接台湾文化创意理念,融入体验消费模式,依托辽中区的农业优势,实现产业链联运市场、嫁接台湾文创、打造大陆版台湾农会、整合现有农商户形成精致观光农场,并通过旅游,打通东北三省农业产业链。台湾田园综合体发展以其农业、工厂、文创、民宿等因素的有机融合模式而日益发展成熟,有大量可复制、可借鉴的模式和经验。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