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笋溪河特大桥合龙 江习高速贯通将于今年6月通车
2018-01-12 11:12:03 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2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付道运)重庆江津至贵州习水高速公路建设传来喜讯,重庆境内“第一高桥”笋溪河特大桥日前顺利合龙,意味着这条高速路路基全线实现贯通。

据了解,笋溪河特大桥是重庆江津至贵州习水高速公路建设中的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全长1578米,主桥为重力锚式钢桁架悬索桥,主跨660米,索塔高190.65米,是一座典型的超高墩、大跨度、特长山区高速公路桥梁。

重庆江津至贵州习水高速公路全长70.458公里,起于渝泸高速刁家互通,经慈云、李市、蔡家、柏林、四面山,与贵州习水相接,沿途设李市、蔡家、中山、傅家、四面山、四屏6个互通立交,总投资82.11亿元。

根据建设计划,重庆江津至贵州习水高速公路将于2018年6月建成通车。届时,从重庆主城到江津四面山全程只需要约70分钟车程。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