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武汉:两款美时园过桥米线净含量检验不合格
2018-01-14 11:31:03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武汉讯(记者 吴采平)近日,湖北省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17年第四季度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监督抽查结果:两款美时园过桥米线净含量检验不合格。

据悉,2017年第四季度武汉市质监局组织开展了定量包装商品抽查,抽查涉及39家企业的407个批次的定量包装商品,经检验,净含量不合格2个批次,湖北美时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营销中心生产的美时园牌香菇炖鸡方便米线和酸辣牛肉方便米线分别有4件商品净含量检验不合格。

根据本次抽查结果,武汉市质监局已通报硚口区质监部门,要求其对抽查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销售企业依法处理。

质监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定量包装商品应尽量到正规的经营店选购。发现未正确、清晰标注净含量的定量包装商品的,请不要购买。另外,如果消费者在选购定量包装商品时,发现其包装上印有“C”标志,则说明该生产企业具备了定量包装商品计量保证能力,并通过了当地省级质监部门的核查,推荐购买。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