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管理>>
三九寒冬用电难 抗电涌插座送来最佳冬日守护
2018-01-16 10:34:29 PChome

电脑也总是莫名重启……还能更倒霉么?

其实深究起来,并不是运气的问题,都是电压不稳惹的祸!在响应国家“煤改电”政策下,全国众多省市的取暖用电量大幅飙升,时常会出现电压不稳的情况。家庭用电缺乏专业稳压设备,所以空调、电视、电脑等家用电器很容易出现故障。在此情况下,大家应该考虑使用抗电涌插座插座来保护我们的电器了,听起来很专业很高大上?其实完全触手可及呢。比如这款公牛抗电涌新国标插座,它主要面向家庭和企业用户,能够有效避免因为电压起伏不定而造成电流过大或过小对电器的损伤。

从外观上看,这款公牛抗电涌插座在外观上一反以往新国标插座的蓝白配色风格,采用端庄大气的纯黑色涂装,优质PC合金塑料材质的外壳阻燃性强并且坚固耐用,抗冲击性强。通体精雕细琢,轮廓、线条、色彩都力求简洁而优美,侧面采用钢琴烤漆工艺,插座正面不仅加入了细腻的磨砂纹理,还特地向用户倾斜10度,确保接驳插头时手感更佳。

插座底部展现出的信息也是挺丰富的,不仅设计有橡胶脚垫用来防滑,还有双挂钩设计,让插座无论是放在水平面上还是挂在垂直墙面上都能够很稳固得使用。显眼处还贴有防伪标识,可以通过此标识来查验产品真伪。此外还可以看到公牛抗电涌插座的主要性能参数:额定电压为250V,最大电流为10A,最大支持2500W的功率负载。这些用心的设计体现出了这款插座在公牛新国标系列插座中的高端定位,让它可以轻松搭配各种智能电器、时尚家电来使用。

这款公牛抗电涌插座一共配置了4个新国标五孔插孔,分别能够支持两眼/三眼两种规格的插头,能够兼容国内绝大多数电器。插拔时手感非常顺畅,插头和插座贴合非常紧密而牢固。可以看到这些插孔都安装有新国标所规定的保护门,可以有效防止幼童将手指或者导电异物插入插孔而导致的触电事故。在下文的拆解中,大家会进一步了解保护门的工作原理。

作为一款新国标插座,这款公牛抗电涌插座符合新国标阻燃高、保护门、电源线加粗、功率规范等优秀特质,使用起来更为安全可靠。不过,它最大的本领还是抗电涌功能,可以保护电器免受电压不稳而导致的电涌损伤!

接下来我们进一步来查探一下插座的内部结构和器件,对这款插座的性能做进一步的了解吧。除了底部两个暴露在外的螺孔,在脚垫下还各自有两个螺孔,全部拧开后看到了插座的内容结构。

可以看到,公牛不愧是直男气很重的品牌,插座内部又粗又长的一体式铜条导体相比很多品牌都更加阳刚大气。这对于提升导电性和散热性很有好处,可以为大功率电器的长时间用电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这就是公牛享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插座保护门,看起来结构也并不神秘吧,但确实非常有效:单孔插入时阻力高达75N,彻底阻挡幼童误触。而双孔同时插入时保护门则能顺畅得打开,丝毫不影响正常使用。

重点来了,这是插座配备的抗电涌保护电路模块,焊接做工都非常精细,它集成了MOV(氧化锌压敏电阻),可以瞬间启动并且吸收多余能量,将电压值控制在安全范围。这样,即便外部电压突变,空调、电脑等家用电器的正常使用也不用担心收到影响,并不会因为瞬间过压而产生损伤。

除了电路烧毁之外,电涌对电器造成的危害比人们想象中更加广泛而深远,比如音箱的噪音、电池的衰老、硬盘数据的丢失、显示屏的闪烁、电脑莫名的卡机重启等现象,幕后黑手往往都是电涌在作怪。使用公牛抗电涌插座,相当于给电器加上了一道“防波提”,从此可以彻底解决上述麻烦。

另外还有一点,在冬季用电高峰时不少家庭会经常使用空调电暖电炉等大功率电器,很可能不经意间就会发生过载,很可能会产生过热,甚至导致火灾隐患哦!公牛抗电涌插座不仅具备新国标插座的安全阻燃功能,而且内部还装有超功率保护装置,负载功率总和超出额定功率时,超功率保护按钮将会自动弹出,切断电源。待排除过载后,按下超功率保护按钮,即可恢复正常使用。这样周到的保护功能,可以彻底杜绝因为过载而导致的安全隐患。

总体来看,这款公牛抗电涌插座在颜值和性能上都体现出了高端范儿,在新国标给用带来的安全防护基础上,进一步加入了抗电涌功能,能够在寒冷的冬季给家用电器带来最好的守护,值得您拥有!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