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户外>>
天津抽检:标称商标“大郅”足球上不合格名单
2018-01-16 15:2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2018年1月16日消息,日前,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在流通领域对标称山东、上海、天津、福建、广东等5个省、直辖市的15家企业生产的17批次体育用品商品开展质量抽检。其中,足球商品1个批次不合格。

本次依据GB/T22892-2008 《足球》、GB/T19707-2005 《冰刀鞋》、经备案现行有效的商品明示企业标准及商品明示质量指标和要求。经公开招标,选择有资质的检验机构,重点检测了足球商品圆周长、圆周差、气密性、反弹高度、耐冲击性能等4项指标;冰刀鞋商品刀刃厚度、侧面直线度、高温试验、剥离强度等4项指标。

本次发布的《质量不合格体育用品名单》显示,无锡玲玲工艺品有限公司(标称)生产的1批次“大郅”足球样品(5号日常活动用B类)被检出冲击后球体外观项目不合格。

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体育用品,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已责成相关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体育用品的,请及时举报。

质量不合格体育用品名单

序号

商品名称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企业

质量等级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不合格项目

1

足球

大郅

无锡玲玲工艺品有限公司(标称)

合格品

5号日常活动用B

------

冲击后球体外观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