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北京市住建委工程质量管理处约谈4家工程监理企业
2018-01-17 09:30:2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针对在2017年全市工程监理履职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北京市住建委于2018年1月9日约谈了广州广骏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东创成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剑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4家工程监理单位。北京市住建委建管处、施工安全处、建筑市场处、建管中心、注册中心、监督总站、招标办,以及被查项目所属区监督机构和市监理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诫勉约谈。

会议宣读了《关于全市工程监理履职专项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参会各部门和单位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对4家监理公司提出了严肃批评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明确北京市住建委将启动对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资质核查工作,3家京外监理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将函告住房城乡建设部和所属省建设厅。

4家监理企业主要负责人,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了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均表示一定要认真对待此次诫勉约谈,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认真整改相关问题,确保工程建设“三控两管一协调”及安全管理的职责作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