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上海:ETRO、博柏利等23批次轻奢服装不合格
2018-01-30 09:02:15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上海讯(陆依婷 记者刘浩)近期,上海市工商局发布轻奢服装质量抽检情况。本次共抽查130批次产品,经检测,标称商标为“ETRO”“博柏利”等23批次样品不合格。

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ph值、色牢度、纤维含量、起球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ETRO、PATRIZIA PEPE、MaxMara、GIVENCHY、Pinko、VIVIENNE WESTWOOD、MARC JACOBS、Just Cavalli、ESCADA SPORT、博柏利、iBLUES、lululemon、GIORGIO ARMANI、GEGINA、雅格狮丹、瑞士维氏等。

根据抽检结果,工商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对库存商品、在售商品进行全面清理,限期落实整改措施,督促经营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经营者依法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