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上海抽查:YAYA鸭鸭、RIVER STONE等4批次羽绒服装不合格
2018-02-07 14:54: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2月7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上海市羽绒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52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4批次。

据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 5296.4《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GB 18401《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 29862《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GB/T 14272《羽绒服装》、FZ/T 73053《针织羽绒服装》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纤维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甲醛含量、pH值、耐水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含绒量、绒子含量、耗氧量、清洁度、气味、鸭毛(绒)含量和微生物。

本次抽查共发现4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含绒量和绒子含量。其中,商标(标称)为“YAYA鸭鸭”的1批次羽绒服样品被检出含绒量、绒子含量项目不合格;商标(标称)为“RIVERSTONE”的1批次长款羽绒衣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商标(标称)为“wcloset”的1批次长款连帽羽绒服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 

上海市羽绒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标称)

商标(标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标称)

生产企业(标称)

受检企业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羽绒服

图案

160/84A 2155/80A 2

款号:1174D15473/2017.10

上海婉甸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婉甸服饰有限公司

含绒量;绒子含量

2

羽绒服

YAYA鸭鸭

175/96A 1180/100A 1

货号:B-2712

生产商:鸭鸭股份公司

上海惠罗有限公司

含绒量;绒子含量

3

长款羽绒衣

RIVER STONE

170/88A

货号:OY17428764

经销商:华鼎菲妮迪国际时装零售有限公司

上海名集服饰有限公司虹口分公司

纤维含量

4

长款连帽羽绒服

w closet

160/84A

货号:9401283728

上海可饰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可饰服饰有限公司

纤维含量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