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北京酷极之衣服饰生产、销售不合格的休闲男装被质监局处罚
2018-03-01 16:29:0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日讯 近期,北京酷极之衣服饰有限公司因生产、销售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的行为,被北京市丰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具了京(丰)质监罚字〔2018〕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决定书显示,2017年12月29日,北京市丰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收到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商品质量不合格的函》(迁市管消函字【2017】3-4号)。来函表明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中,标称北京酷极之衣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联邦酷仔郎牌休闲男装,货号B607251/桔,经中国商业联合会针棉织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天津)检验,因纤维含量内在质量项目不符合FZ/T73018-2012、GB18401-2010。样品使用说明不符合GB/T5296.4-20112标准,判定为不合格。

经调查,北京酷极之衣服饰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7日生产联邦酷仔郎牌休闲男装,货号B607251,14件,销售价45元/件,成本价80元/件。已全部销售。该批产品货值金额630元。调查认定,北京酷极之衣服饰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涉案产品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使用说明不涉及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项目。当事人上述行为属于生产、销售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的行为。

北京市丰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出,北京酷极之衣服饰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的休闲男装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二条、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北京市丰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的规定,责令北京酷极之衣服饰有限公司停止生产、销售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的休闲男装,处货值金额1.1倍的罚款693元。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