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未过验收就交房 吉安小区房产证还得再等等
2018-03-06 13:32:46 信网

信网3月6日讯 2006年,陈先生购买了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吉安小区的一套住房,同年取得了房屋钥匙。但是交房至今不动产权证书一直没有办下来,这个问题让他操碎了心。对此,信网(0532-80889431)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房管局了解到,该小区现正在进行规划验收,待规划验收合格后,并将所有材料提交审验合格后,即可办理房产证。

2006年,陈先生在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吉安小区购买一套房产,小区并于同年交房。这对于用一辈子积蓄购置房屋的业主是个好消息,可以快速入住自己的新房。但是交房后陈先生却迟迟未收到小区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的通知,多次询问开发商的工作人员也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陈先生告诉信网,小区内其中很多业主家里都是学龄儿童,大家着急把不动产权证书拿到手,也是为了孩子考虑。

“我们也不知道办证会用这么长时间,当初先拿了钥匙收房就是为了早装修,装修完就能安安稳稳地住新家。”陈先生表示自己多次给小区开发商打电话,但是都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每次都是往后拖,至今房产证遥遥无期。

信网随后联系了开发商青岛丞才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承认,吉安小区的不动产权证的确没有办出来,原因是小区所需的手续还不齐全。工作人员表示中间的手续比较繁琐,所以才拖了这么久,至于具体卡在什么地方,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告知,而且具体的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时间也无法确定。

信网就此事咨询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房管局,工作人员称目前该小区现正在进行规划验收,待规划验收合格后,并将所有材料交至相关部门审验合格后,小区才可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工作人员表示会持续关注此事。

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