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香溢紫郡交房半年没通燃气 业主做饭全靠电
2018-03-08 09:23:50 信网

信网3月7日讯 2016年,王女士在李沧区新城香溢紫郡小区购买了一套住房,2017年10月房子交房了,拿到钥匙的王女士进行了简单装修,随后便住了进去。房子虽然住上了,但王女士却遇到了一个令她意外的事情。“燃气灶、燃气管、燃气表都安好了,就是没通气。”王女士表示,发现这一情况后,她马上联系了物业及开发商,最后得知,因为管道铺设出现问题燃气暂时还不能开通,王女士无法接受。“交房的时候没有人告诉我们燃气不能用,而且当时还交了全额的物业费,开发商在故意隐瞒。”

通过与其他业主沟通王女士得知,原来全小区501户业主的家中都没有通上燃气。“业主们想做饭全靠电,燃气不通给大家带来很多不便,开发商也不给个准话,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多久。”

信网了解到,小区的物业名叫新城物业,属于开发商青岛新城东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随后信网联系了开发商,对方工作人员称会安排专人回复,但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经过落实,新城香溢紫郡小区的室内外燃气配套工程在交房时已经完工,不属于违规交房。而一直未通燃气是由于开发商在后期绿化时,燃气管线被树木占压,所以才迟迟未通。“经过多次督促开发商已经于1月26日重新组织了验收,目前正在进行移交工作。”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