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抽检 “十二花香”茶花粉上不合格名单
2018-03-14 09:45: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3月1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发布《总局关于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51号)》。据通告,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蜂产品27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不合格产品情况为:天猫十二花香旗舰店〔经营者为正元合谷(北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天猫(网站)销售的标称廊坊市艾森维尔好农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茶花粉,霉菌计数检出值为3200 CFU/g,比国家标准规定(不超过200 CFU/g)高出15.0倍。检验机构为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蜂产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样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标准值

检验机构

1

廊坊市艾森维尔好农蜂业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南尖塔镇北甸村

天猫十二花香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9944905178spm=a1z09.2.0.0.baa7b0ffr15DB_u=s9lisuc1d67

茶花粉

200/

十二花香

2017/11/19

霉菌计数

3200 CFU/g

200 CFU/g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