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大都汇公元正在办理验收 产证还得再等等
2018-03-14 21:30:34 信网

信网3月14日讯 近日,市民王女士反映大都汇公元小区交房近两年,不动产登记证书却一直办理不下来,眼看着今年6月份幼儿园就要开始报名了,房产证却还没有动静。开发商青岛铸成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小区目前正在准备办理房产证的材料,但具体办证时间不清楚。

王女士是大都汇公元小区的一名准业主,2016年5月30日房子交房后,因为急着给孩子落户口,她就一直在关心不动产权证的问题,这成了王女士一家的心事。

“当初选择在大都汇公元小区买这个房子完全是为了孩子上学。”王女士告诉信网,自己老家是莱芜的,但是为了孩子从小有一个好的教学环境,通过朋友介绍得知青岛市市北区大都汇公元小区附近有一个公立幼儿园,就跟家人经过商量来到了这里定居。

2017年10月,王女士询问开发商办证的时间,开发商给的答复是2017年年底就会办出了。“这都2018年3月份了,却一直没见到房产证,今年6月份幼儿园就要开始报名了,我怎么可能不着急,到底什么时候给孩子才能落户呢?”

信网了解到该小区的开发商为青岛铸成置业有限公司,信网致电青岛铸成置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房产证正在紧急办理中,但是具体的时间还是不确定,希望业主耐心等待。

青岛市市北区房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小区现正在办理规划验收,待规划验收合格后,并将所有材料交至相关部门审验合格后,小区才可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工作人员表示会持续关注此事。

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