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海门市立案查处销售未经检验检疫肉品案件1起
2018-03-19 09:18: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3月13-14日,海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农业、公安部门开展市场销售肉品联合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以农村地区集贸市场经营户和投诉举报反映涉嫌私屠滥宰销售“白条肉”的经营主体为重点,在清晨集贸市场交易高峰时段,开展突击检查,共计检查猪肉经营64户,立案查处销售未经检验检疫肉品案件1起。

在检查中,按照《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管理办法》的要求,对市场主办单位和入场销售者开展了落实主体责任的宣传教育,对60户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落实不到位的经营户责令整改,对4个市场主办单位开具了监督意见书,要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依法对入场销售者履行管理义务,督促销售者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下阶段,该局将召开市场开办者负责人会议,进一步落实市场开办者义务,加强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管。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