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南京大力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和创建宣传活动
2018-03-19 10:03: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近日,该局与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3月13日上午,在秦淮区卡子门大街29号红星美凯龙广场,市食药监局(食品综合处、食品生产处)、秦淮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药品科、质量科、区消协)、秦淮区食安办、秦淮区法院、红花街道等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食品安全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消费维权”等为主要内容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发放创建环保袋、宣传围裙、宣传水杯、宣传雨伞等印有食品安全和创建字样的“公益小礼品”,展示食品安全和消费维权宣传展板,受到了附近群众的广泛好评。

3月15日上午,在秦淮区江宁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市食药监局(食品综合处、食品生产处)、秦淮区食安办、秦淮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药品科)、江宁路社区等单位,向社区居民宣传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并邀请专家为居民举办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现场接受群众“食品药品安全”和“健康常识”等情况的咨询,现场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和“公益小礼品”,整个讲堂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