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李沧宝龙广场内买到安德玛是假的 经销商已撤柜
2018-04-25 10:10:11 信网

信网4月24日讯 近日,李女士在李沧宝龙广场内一楼1号门附近公共区域购买一件安德玛衣服,“当时我问销售人员是不是正品,销售人员很肯定回答是正品。因为觉得搞活动便宜,所以给朋友也买了一件。”李女士的朋友在收到送的衣服后,感觉并非正品,便与李女士一起去了万象城安德玛直营店进行鉴定,结果是该商品并不是真品安德玛。意识到自己买了假货,李女士就去李沧区宝龙广场去找,发现已经撤柜了。她在安德玛全国官网查询得知,线下门店并没有李沧宝龙广场。

安德玛全国客服电话人员也告诉信网,他们商品只会在店铺销售,不会有公共区域柜台,且安德玛在青岛市只有市南区和崂山区有直营店。而李沧宝龙广场相关负责人告诉信网,该经销商的所有证件和授权书都经过商场检验,没有任何问题才允许其设柜。“出现假货这种事情,我们也很抱歉,顾客想要退钱退货都可以与我们联系。”

信网随后致电李沧区浮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说,“这事已经接到多起投诉,已与安德玛总部联系,该品牌总部让我们把情况反映给上海市工商局,上海市工商局会联系安德玛法务部门,研究之后再决定是否来青进行鉴定,现在该经销商撤店,不知去向,我们也找不到他,对于此事会继续关注。”工作人员表示,鉴定是不是安德玛的衣服,需要他们总部开具书面鉴定报告。由于该经销商撤店,现在找不到经销商,即使李女士联系总部出示鉴定证明,也无济于事。

浮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如果再次遇到这种情况,要直接给所在辖区的市场监督管理所拨打电话,执法人员会现场执法,制约假货流通。

根据李女士的情况,信网咨询了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的张钢律师,张律师认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三十八条:“消费者在展销会、租赁柜台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销售者或者服务者要求赔偿。展销会结束或者柜台租赁期满后,也可以向展销会的举办者、柜台的出租者要求赔偿。展销会的举办者、柜台的出租者赔偿后,有权向销售者或者服务者追偿。”通过鉴定李女士购买的安德玛衣服确实是假品,李女士可以向租赁给经销商摊位的李沧宝龙广场要求赔偿。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徐雅琳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