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四川:“豹都”等26批次皮革服装不合格
2018-05-08 14:03:11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成都讯(记者刘铭)日前,四川省工商局公布了“红盾春雷行动2018”及2017年下半年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标称品牌“豹都”等26批次皮革服装不合格。

四川省工商局在依法组织对全省21个市(州)的商场、超市、专卖店、旅游商品购物场所销售的消防器材、型钢、铝合金型材、手机、电热水器、珠宝玉石、贵金属、羊绒制品、真丝制品等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抽检结果显示部分商品质量问题比较突出。

26批次不合格皮革服装中,不合格项目主要为: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撕裂力、湿擦(级)等。其中,撕裂力不合格13批次、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不合格6批次、湿擦(级)不合格10批次。不合格批次标称品牌有:艾梦玫、Kaisajieni、法澜斯盾、豹都、百德诗诺、法猎等。

据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四川省工商局已部署查处和市场清查。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该类商品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