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当阳纯派服饰有限公司召回部分童装休闲卫衣
2018-05-18 10:23: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图片来源: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2018年5月17日消息,日前,当阳纯派服饰有限公司向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5月18日至6月30日召回2017年3月1日至12月31日生产的麦米麦卡童装休闲卫衣,规格:130/64-140/68,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850件。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产品存在头部有绳带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因儿童喜动且安全意识薄弱,可能会给儿童带来潜在的机械安全性危害,如勒伤、缠绊、摔倒或窒息等。

当阳纯派服饰有限公司将为购买该型号产品的消费者提供维修服务,由厂家批量处理掉有帽绳的产品后,再邮寄给消费者或消费者自行抽掉帽绳。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公司联系维修事宜,以消除产品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拨打当阳纯派服饰有限公司电话(18062061436)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湖北省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http://hubeidpac.org.cn)或拨打电话(027-88112365)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