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武汉合作共赢商贸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女童公主裙
2018-05-21 13:27: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图片来源: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5月18日消息,日前,武汉合作共赢商贸有限公司向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5月22日至7月30日召回2017年6月至9月生产的KHIQI女童公主裙,规格:120,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30件。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产品存在腰部绳带过长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因儿童喜动且安全意识薄弱,可能会给儿童带来潜在的机械安全性危害,如勒伤、缠绊、摔倒或窒息等。

武汉合作共赢商贸有限公司将为购买该型号产品的消费者提供退货服务,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公司联系退货事宜,以消除产品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拨打武汉合作共赢商贸有限公司电话(18062584658)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湖北省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http://hubeidpac.org.cn)或拨打电话(027-88112365)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