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爸爸的青春”--红豆男装父亲节活动启动!
2018-05-28 14:4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记忆中的老爸年轻时风度翩翩,流行的爆炸头、喇叭裤,帅气的茶色墨镜,还有腰间别着的BB机;而在后青春时代更是“无所不能”,把全部的爱倾注到无言的关怀中,扮演者超人的角色。说不出的关爱,藏不住的关怀,老爸的爱就是如此。

临近父亲节,红豆男装以“爸爸的青春”为主题,开启父亲节的一波青春回忆杀,并向所有的老爸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线下以双重惊喜,真诚回馈。5.26-6.18红豆男装线下在全国红豆男装正价门店(商场店、折扣店除外)开启两波惊喜,真诚回馈广大消费者:5.26-6.15,消费满388送78元任意产品一件,满588送128元任意产品一件,满788送188元任意产品一件;6.16-6.20,红豆男装为您献上“买三免一”回馈:任意购买三件产品,最低价位一件免费,另外在6月17日当天过生日的爸爸(1996年6月17日前出生),凭身份证到店即送指定款T恤一件。活动力度之大,让红豆男装的新老顾客以更平实的价格享受到红豆男装高品质的产品。

线上用多平台互动,好礼相送。线下活动丰富多样,线上亦是精彩纷呈。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文化品牌”的红豆,以父亲节为契机,在线下活动火热开启的同时,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在天猫、京东、唯品会三大平台互动开展系列活动回馈各位网购达人,在送上父亲节祝福的同时与618节点结合狂欢盛夏,增加了线上消费者的互动参与感,引发“父爱”共鸣。

父亲节期间,红豆男装“爸爸的青春”主题活动在全国门店火热举行。在彰显红豆男装品牌情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红豆男装的品牌影响力。线上线下的组合联手,在强化了品牌烙印的同时,引发消费者互动热潮;让消费者享受线上线下购物盛宴的同时实现品牌宣传与销售增长的双赢,为红豆的“情”文化注入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李素 )